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当前位置:
威海市2018年度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承办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9 10:2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和“品牌农产品进超市工程”示范城市的通知》(鲁商办字〔2018〕29号)、《关于做好“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和“品牌农产品进超市”工程试点建设的通知》(鲁商办字〔2018〕76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威海市被确定为“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示范城市。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符合承办企业条件,申报为威海市“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承办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7日。单位和个人如有认为公示项目在申报过程中存在问题,均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电话等形式向威海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公示受理部门:

威海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86号,邮编:264200,受理电话:0631-5897035。

 

                                                                                                                                          威海市商务局

                                                                                                                                       2018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