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根廷对华铝板启动反倾销调查
发布日期:2019-03-04 11: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阿根廷生产和劳工部2019年2月25日发布公告,决定对自中国进口的铝板启动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南共市税号为:76069100和76069200。

请涉案企业根据调查机关要求完整填写答卷,并于收到问卷时起30日内将问卷提交至阿方,提交证明材料的关门时间为初裁公布后10个工作日。答卷和相关证据需经阿国家注册认证的译员译为西班牙语,并由阿驻华使领馆认证。参与调查的相关利益方还应随材料附上证明其签字权资格的认证文件。

阿方要求在立案公告60个工作日后入关的涉案产品需提供原产地证明。

有关问题可咨询阿调查机关。电话:(5411)43493969(工作时间10:00-17:00);地址:Mesa General de Entradas, sita en Avda.Presidente Julio Argentino Roca 651, Planta Baja, Sector 2, Ciudad Autónoma deBuenos Aire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