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关于组织参加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暨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印度尼西亚)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14: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商务局,有关企业:

为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引导企业用好中国-东盟自贸区优势和“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加快拓展东盟市场,市贸发中心拟组织企业参加印度尼西亚组织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暨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印度尼西亚)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1.时间:2019年8月28日至30日

2.地点: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

3.展品范围:电力电气设备、新能源及照明产品,石油设备及通用机械,各类机床、模具、工业机械,电子消费品及小家电,造纸机械及设备,各类摩托车和汽车零配件、轮胎,五金工具等。

4.展会介绍:该展会是由山东省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作,在东盟打造的山东出口商品系列展览会之一,是引导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重要平台。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已在印度尼西亚举办了十多届,是当地中国企业参展数量最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机电专业展会。2018年有近800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约12000平方米,山东省将在该展会同期同馆举办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印度尼西亚)展览会。

二、参展费用

展位费、展品运输费及参展人员费另行通知,山东省商务厅将对展位费等予以资助。

三、工作安排

该展会是山东省商务厅2019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中的主办类展会,请各区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广泛动员,做好展会的组织协调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展。

请各区市商务局组织有意参展的企业认真填写参展报名表,并于3月29日前汇总后反馈至市商务局(贸发中心),请参展企业务必于展会结束30日后在是商务局贸发网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完成备案。

贸发中心联系人:李娜

电  话:5897112

邮  箱:lina@wh.shandong.cn

威海市商务局

2019年2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