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2019年展览计划
发布日期:2019-04-02 16: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变化对外贸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引导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助推我市自主品牌企业及产品借助国际性专业展会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威海市商务局经广泛征集意见,结合当前外贸形势和我市产业特点,正式印发《威海市商务局2019年境外市场开拓计划》,以山东省自办展和境外知名展会平台为载体,将展会与外贸新业态、培育自主品牌、外贸产业集群、服务贸易相结合,发挥外贸、外资、外经整合的叠加效应,进一步拓展境外展会的平台服务功能;优化调整重点展会项目,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扩大省、市级品牌企业参展支持覆盖面,引导企业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在深耕传统市场的同时,重点支持并加大对“一带一路”及新兴市场专业展会的引导。

2019年威海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展会管理,进一步优化威海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网站(http://www.whftec.gov.cn/col/col40666/index.html)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参展企业需在展会结束后一月内通过系统完成展会相关信息备案,逾期没有备案的企业将视同企业放弃申报各级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资格。同时加大对参加市局统一组织展会扶持力度,引导企业抱团发展。

具体政策及展会管理服务平台咨询电话:5897112。

2019年境外市场开拓计划.xlsx


威海市商务局

2019年4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