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威海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06-17 14:4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2019年6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威海市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来自省商务厅、市大数据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威海英华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对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威海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平台功能的操作现场,认真审阅了项目简介文本、流程图、各功能模块操作等一系列文件及视频资料,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平台符合中央支持冷链物流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方向,绩效良好,实现了设计功能,系统工作正常,平台战略明确、定位精准,项目成果有助提高威海冷链物流信息化水平,推动威海冷链物流行业提档升级,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威海冷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坚持政府指导、企业运作的原则,立足威海、服务青烟威、辐射山东省,通过建设完善的物流信息基础设施和高效的物流营运信息化支撑体系,运用信息技术对威海市现有的传统物流企业信息系统进行改造和整合,促进物流信息、物流基础设施的共享,提高物流企业的营运效率,提高车辆实载率,加快货物流通速度。平台已实现车货信息自动匹配、在线交易、招投标管理、行业政策发布、发布二手车交易信息等功能,入驻平台企业32家,用户总数83个,冷库208座、冷链车1104辆、冷柜87个,冷库监控设备数达208个、冷链车辆监控设备数达1104个、冷柜监控设备数达144个,共上传冷库温湿度监控数据3000余万条、冷链车辆各类数据4.5亿条、冷柜温湿度监控数据1800万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