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在乳山举办小微企业出口信保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普惠金融政策,扶持小微企业发展,7月17日,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保山东分公司威海营业部在乳山市举办了小微企业出口信保业务培训会议。乳山市共有50家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向企业介绍了山东省小微统保平台政策,保单使用解读,案件总结,风控建议等内容,免费为小微企业提供出口信用保险服务,现场为已投保企业发放保单并进行电子保单绑定。

此次会议企业参与度高,互动性好,对于企业真实了解外贸环境,提高风险意识,利用政策性保险工具开拓市场有着积极意义。

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在荣成市,高区,经区分期举行培训,为企业送政策上门,支持企业大胆开拓新市场,新客户,在国际贸易中最大限度地保全企业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