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王鲁明会见魏桥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19-07-18 09:4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7月1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铝业协会会长张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长期以来魏桥集团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威海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港口物流条件,一流高校和职业教育资源,与魏桥集团发展有着良好契合点。当前,威海正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聚人才,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大企业的带动和支持。希望魏桥集团能够将威海作为集团布局的重要基地,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彼此友谊,密切双方合作,稳步扩大提升集团在威项目发展。威海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波表示,威海产业结构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对开展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魏桥集团将把威海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基地,加快项目布局和推进,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威海招商引资,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