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赴北京开展电子商务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9 09:4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7月17日至18日,市商务局赴北京拜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等业务机构,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继萍参加活动。

刘继萍先后走访中国韩国商会、亿邦动力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介绍了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工作筹备情况,邀请中韩嘉宾参加大会。中国韩国商会常务副会长郑一对大会开展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合作、打造中韩国际合作新平台给予肯定,并表示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并带队参加活动。亿邦动力董事长兼CEO郑敏交流了电子商务在促进城市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企业品牌培育、拉动消费、供应链个性优化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加强与市商务局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和信息交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李鸣涛院长听取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和特色产业情况,对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挖掘电子商务数据要素驱动、园区基地建设、发展新零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继萍对嘉宾参加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表示感谢,与拜访机构形成常态业务联络机制,在电商培训、新业态应用、典型作法分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信息共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