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俄罗斯渔具、狩猎用品展览会(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7 09: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市商务局将组织企业参加2020年俄罗斯渔具、狩猎用品展览会(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时间:2020年2月20-23日

(二)地点: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三)展品范围:

船艇、钓鱼竿、渔饵、鱼钩、浮漂及附件、绕线轮、抄网、防水靴、钓具箱、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钓鱼服装、钓鱼专业用刀、渔旅及旅游设备等。

(四)展会介绍:

俄罗斯渔具、狩猎用品展览会始于1996年,一年春秋两届,由俄罗斯展览公司“EXPODESIGN”主办,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最大的渔猎用品专业展会。随着俄罗斯经济迅速发展,该展的参展规模和采购商数量逐年增加。2019年秋季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1300多位参展商,以及50000位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

二、展会联系人

百宏会展联系人:穆黎黎

电  话:0631-5257449

市贸发中心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0631-5895510

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30天内在威海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网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完成备案。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