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展(春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10: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鼓励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开拓力度,市商务局将组织企业参加2020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展(春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展览时间:2020年6月11-13日                 

(二)展出地点: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达令港,ICC)

(三)展会周期:一年两届

(四)展品范围:

1.成衣类:各类男装、女装、童装等;

2.鞋类:各类女鞋、童鞋、男鞋、运动鞋、时装鞋、休闲鞋等;

3.服饰配件类:各类领带、手套、帽子、围巾、袜子、珠宝等;

4.家纺类:各类床上用品、厨房家居纺织品、毯子、装饰布等;

5.面料类:各类棉布、针织布、印花布等;

6.其他类:各类箱包、皮革制品、家居装饰、厨房用品、礼品等。

(五)展会介绍:

自2001年创办以来,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展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现已发展成为业内著名的境外品牌展会,是澳大利亚境内唯一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专业展览会。2019年展会共413家企业参展,4380名澳洲专业客商到会。自2020年起,该展改为一年两届,六月在悉尼,与澳大利亚国际家居生活展同期同地举办;十一月在墨尔本,与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ISEA)、鞋履皮革展(FLSA)同期同地举办。

二、展会联系人

百宏会展联系人:姜赛

电  话:0631-5313608

市贸发中心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0631-5895510

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30天内在威海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网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完成备案。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1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