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党性教育活动推动干部作风改进提升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1月11日,威海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及退休干部70名,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展“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 党性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

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东泓炮台展馆、甲午战争博物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馆,通过大量史料及复原场景重读了当年那段甲午风云,回顾了北洋海军历史,再次感受到甲午国殇锥心之痛,对“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之弦,更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

市商务局退休干部薛忠君同志,有感于甲午之殇及捍卫国家安全的艰辛历程,为东泓炮台展馆、甲午战争博物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馆捐赠五副书法作品——“勿忘国耻”“ 威震海疆”“国家安全重于泰山”等,代表全体商务干部向先烈致敬、向信仰致敬。要谨遵总书记教诲,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教训,发愤图强。在此次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中,以史为鉴、以案释纪,强党性、悟初心,提高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