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 2020•阿里巴巴威海“外贸新势力”跨境电商峰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0 09:3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拓展跨境电商B2B出口路径,11月19日,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举办2020•阿里巴巴威海“外贸新势力”跨境电商峰会,全市300余家外贸企业参会。


会上,威海海关就跨境电商B2B出口新模式9710、9810政策进行宣讲解读,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作为全球第一的跨境B2B交易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特邀专家大咖们,紧扣“质造基地”和“品牌出海”主题,立足威海优势产业资源,交流分享了传统外贸企业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借助阿里巴巴平台出海线上市场的实战秘籍。


今年以来,我市结合“传统贸易+跨境电商”等方式,鼓励传统外贸企业通过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今年已新增入驻企业73家,累计入驻企业378家,拉动线下出口约15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