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0 09:3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走深走实,根据市商务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专题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强化以上率下推动责任落实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转作风、提效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目标任务,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