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暨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德国)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3 16: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引导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根据山东省商务厅2020年度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安排,市商务局拟组织企业参加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山东机产品(德国)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展会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24日

(二)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三)展品范围:

1.山东自贸区展示专区

在展会中设立110平方米的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展示专区,组织济南、青岛、烟台片区宣传展示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山东对外开放形象。

2.贸易展区

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类,包括转包和分承包铸锻件,冲压件,紧固件、标准件、模具、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索具,五金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件等;工业材料包括钢材、橡胶、塑料、工业陶瓷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控制类,包括电气传动,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器人技术,自动化仪器仪表等;动力传动控制类包括机械传动,轴承、齿轮和齿轮传动装置,线性传动,带传动和链传动系统等,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液压泵,液压电机,液压阀等。

能源类,包括发电设备,电力、电工测控仪器,电气自动化技术与设备,输电、配电设备及附件以及新能源设备及技术等。

数字化工厂类,包括虚拟产品开发与应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与监控,生产与工艺设计系统,供应链管理,生产集成等。

研发与技术类,包括技术转换,应用研究,基础科学研究与技术孵化,研究和创新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科技创新成果研究,机构与科研单位市场对接等。

物流类,包括机械搬运设备,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交通工程,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装载技术,物流服务与外包等。

(四)展会概况:德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迄今已有72年的历史,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主办,展览面积35万平米,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省商务厅与汉诺威展览集团合作,在该展会中以展中展形式举办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德国)展览会。

二、展会联系人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30天内在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内完成备案。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2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