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中石化威海公司爱心助农抗疫情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10 18: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新冠疫情以来,受制于交通物流,农副产品销售成了很大难题。中国石化威海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抗疫,缓解部分农副产品滞销压力,在做好油品保供的同时,启动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模式,主动联系当地及附近周边区域的农户和合作社,借助便利的销售网点、庞大的客户群体,通过“易捷商城”帮助企业和农户销售苹果、萝卜、地瓜、羊肚菌、大鹅、油条、速冻水饺等各种蔬菜、水果、食品等,解决了产品滞销难题,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生鲜服务。

 

中石化加油站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加满一箱油、备满一箱货”,在客户来站加油时,根据客户提前在易捷线上平台的下单明细,把客户在线上购买的新鲜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准备好,放进客户车辆的后备箱,既帮助销售滞销农产品,又减少客户出行,有效防止疫情、方便客户、帮助农户。自2月22日中国石化易捷线上平台生鲜业务上线以来,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达5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农户因疫情而导致的农副产品滞销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期,文登西洋参、乳山生蚝等多家当地产业单位也陆续与中石化威海公司对接,利用中石化易捷销售平台和客户资源推介产品,目前已做好线上销售准备工作。下一步,中国石化威海公司将继续增加销售产品类别,对通过有关部门检疫检测的产品都可纳入其销售网络,并把适销产品推广到全省乃至全国中石化销售平台,为威海相关行业复工复产、助农助企方面做出努力,助力威海市社会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