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3 08:5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引导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企业开拓“一带一路”等重点市场,根据省商务厅2020年度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安排,市商务局拟组织企业参加于6月继续举办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展会时间:2020年6月3日至5日

(二)展会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

(三)展品范围:

1.货物贸易展区:

汽车及摩托车零配件:汽车零配件和组件、底盘、刹车片、刹车盘、汽车动力装置及电子系统、汽车用品等相关产品,摩托车及零配件等。

电子通讯:计算机及配件、打印机、游戏机、液晶显示器、各类通讯器材、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等。

机械设备:植保机械、木工机械、中小机床、激光雕刻机、各类水泵;电工器材:发电机、电动机、变压器、电线电缆、电池等。

五金及DIY产品:各类工具、锁具及安全设备、铁艺制品、丝钢制品及紧固件、轴承、铸锻件、五金件等。

照明器材:节能灯具、电源等。

轻工产品:体育器材、轮胎、玻璃制品、木制品、不锈钢厨具、餐具、箱包、家具、皮革制品、工艺品等。

纺织服装:家纺产品、地毯等。

2.服务贸易展区:展示文化、版权、影视、老字号、非遗、餐饮、旅游、体育、中医药等服务贸易范畴产品。

(四)展会概况:该展会由商务部贸发局与我厅联合举办,每年一届,是我国在中东欧地区举办的唯一国家级综合性工业展览会,随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展会地点由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改为匈牙利布达佩斯会展中心G馆,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

二、展会联系人

贸发中心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服务贸易科联系人:郑程

电  话:5897323

邮  箱:whfwmyk@163.com

参展企业请务必在展会结束后30天内完成信息备案。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