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印度尼西亚)展览会及中国山东机电产品(菲律宾)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11: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引导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企业开拓“一带一路”等重点市场,根据山东省商务厅《2020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山东省商务厅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作,于今年8月分别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举办中国山东机电产品系列展,市商务局计划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中国山东机电产品(印度尼西亚)展览会

1.时间:2020年8月26日至28日

2.地点: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

3.展品范围:电力电气设备、新能源及照明产品,石油设备及通用机械,各类机床、模具、工业机械、造纸机械、环保设备,农用机械、农用车、五金工具,电子消费品及小家电等。

4.展会介绍:该展会是我省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作,在东盟打造的山东机电产品系列展览会,是引导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在印度尼西亚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期间举办,2019年该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是当地中国企业参展数量最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机电专业展会。

(二)中国山东机电产品(菲律宾)展览会

1.时间:2020年8月19日至21日

2.地点:马尼拉国际会议中心

3.展品范围:供应链管理、工业车辆、运输及物流系统、仓储设备,电力电气设备、新能源及照明产品,矿山机械、石油设备及通用机械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农用车及农业机械、工业自动化装备系统和工业机器人、电子和半导体、家用电器等。

4.展会介绍:该展会是我省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作,在东盟打造的山东机电产品系列展览会,是引导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在菲律宾工业制造技术及物流运输展览会期间举办,该展会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制造及物流业展览会。

二、工作要求

请有意愿企业将参展申请表汇总后报送至市商务局(贸发中心),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后30天内完成信息备案。

联系人:张习鹏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