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山东出口商品(肯尼亚)展览会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南非)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13:3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引导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根据山东省商务厅《2020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省商务厅定于今年9月分别在肯尼亚、南非举办中国山东出口商品(肯尼亚)展览会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南非)展览会,市商务局计划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中国山东出口商品(肯尼亚)展览会

1.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4日

2.地点:肯尼亚内罗毕奥什瓦尔展览中心(Oshwal Centre)

3.展品范围:

机床机械:机床及附件、通用机械、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环保机械、医疗器械、纺织机械、仓储设备等。

建材五金:板材、铝材、钢材、玻璃、涂料、胶类、防水材料、集成房屋、五金管件、工具类等。

电力能源:电力设备、发电机、电线电缆、照明设备、光伏发电设备等。

化工:化肥、农药、日化用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塑料制品、医药等。

整车及汽配: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及相关汽配等。

4.展会介绍:该展会由省商务厅主办,是东非地区首个着力于精准对接的专业工业类展会,是我省企业开拓肯尼亚及周边新兴国际市场、扩大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平台。上届展会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到会客商约3500人。

(二)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南非)展览会

1.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30日

2.地点: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3.展品范围:

家居用品展区:家用纺织品、服装及面料;家具及配件、家居装饰用品;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灯具;家庭装修及装饰材料、厨房卫浴产品;食品、日用消费品、礼品。

工业机电展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用机械,园林工具与设备,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及材料,印刷机械与材料,塑料机械,回收机械,环保水处理与泵阀暖通,五金工具与轴承、石油化工设备与材料、发电机组,焊接设备焊材等机电设备及配件。

4.展会介绍:该展会由省商务厅和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共同主办,是我国在南非主办的重要展会平台。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362家外贸企业参展。

二、参展要求

请将参展申请表汇总后报送至市商务局(贸发中心),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后30天内完成信息备案。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