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巴西渔具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10: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商务局,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开拓南美市场,市商务局将组织企业参加2020年巴西渔具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时间:2020年8月26-29日

(二)地点: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三)展品范围:

钓鱼竿、鱼钩、抄网、浮漂及附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渔饵、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钓鱼服装、钓鱼专业用刀、狩猎设备、狩猎和渔旅及旅游设备、狩猎武器及配件、船艇等。  

(四)展会介绍:

巴西渔具展是目前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渔具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2019年该展吸引了全球近14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3000平方米,超过5000位南美观众现场观展。该展亦吸引了多家全球知名渔具展商,多次参展的知名企业有:Shimano, Daiwa, Okuma,Penn等。

拥有600多万钓鱼爱好者的巴西,年市场销售额高达1亿多美元,在全球钓具市场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鉴于美国生产的钓具价格较为昂贵,中国钓具成为巴西商人所青睐的对象。据调查,巴西市场出售的钓具产品,70%的产品是中国制造。

二、请感兴趣企业参展申请表递交至邮箱sdbhexpo@126.com,各参展企业务必在展会结束30天内在威海市商务局贸易发展网境外展会服务系统完成备案。

联系方式

百宏会展联系人:穆黎黎

电  话:0631-5257449, 13465120121

市贸发中心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0631-5895510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