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赛科中国远东战略制造服务基地开业
发布日期:2020-06-18 09: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6月17日,赛科中国远东战略制造服务基地采取现场和网络连线互动的方式举办云开业典礼,市委书记张海波、副市长杨丽出席,张海波致辞。

张海波说,威海是一座海滨城市,拥有众多海工装备、船舶制造维修、智能装备等企业,与赛科国际集团有着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在区位、交通、人才等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选择在威海投资建厂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当前,威海正在全面深化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依托与韩国仁川的“四港联动”合作以及中欧、中亚班列,构建东北亚物流大通道,必将为赛科国际集团开拓亚太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我们将继续以威海速度、威海效率、威海服务,为赛科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助力赛科中国远东战略制造服务基地做大做强、实现更大发展。

赛科国际集团工业部总裁苏米特·梅洛特表示,赛科将与威海紧密携手,共同推动项目发展,加快打造集商务、工程技术、制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船舶支持中心和赛科远东地区制造服务基地。

赛科中国远东战略制造服务基地由美国赛科国际集团投资建设,主要从事螺杆泵、离心泵的生产和售后服务,其产品在流体处理领域占据行业领军位置。该项目从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到一期厂房和办公楼投入使用,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是赛科国际集团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工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