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活动筹备调度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 08:5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3日,我市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活动筹备调度会议。副市长杨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丽听取各相关部门汇报后指出,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是我省今年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领域举办的第一个高规格大活动,对展示我市风采、推动双招双引等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方案,按照务实原则,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做精做优自选动作,通过项目路演,充分展示各区市亮点工作,确保威海会场做出特色。要高质量做好嘉宾邀请工作,针对重点嘉宾,列出对接清单,安排“一对一”专人联络对接,确保嘉宾按时连线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切实提高我市活动成效和影响力。要精心组织好项目推介和签约,充分调动各区市力量,深挖项目潜力,积极开展推介,进一步提高签约项目质量。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明确职责任务,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掀起我市双招双引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