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澳大利亚)云展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09:5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抗击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做好准备,省政府驻大洋洲经贸代表处搭建网上平台,举办山东-澳大利亚网上云展会,协助澳大利亚公司从山东进口原材料和产品,寻找投资机会,现将有光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活动主题:2020山东出口商品(澳大利亚)云展会

(二)活动时间: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14:00-16:00(北京时间)

(三)活动地点:中方-澳方两地线上推介洽谈

(四)举办方式:ZOOM云视频会议在线交流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大洋洲代表处

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

澳大利亚南澳洲山东总商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悉尼分行

二、活动内容

借助ZOOM平台,在精准配对的基础上开展采购对接,由云展会承办单位与境外资源对接,提前汇总采购商采购意向,根据采购商意向,组织省内企业参展,在展会前做好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的配对,按云展会期间采购商与企业一对一洽谈。

三、工作需要

请有意向企业将参展报名表报送至承办单位;各参展企业人员在电脑和手机上下载ZOOM会议APP,本次展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