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笔试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16:4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经研究,2020年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笔试定于202061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报考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且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面试资格审查

时间: 614日上午7:30-8:00

地点:威海电子宾馆电教中心(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5号)

报名应聘人员,需按应聘岗位条件,提交《2020年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相关材料主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盖章的《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日本语能力考试一级证书;具有2年及以上在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国外学习可提供毕业证书或学校证明等能够证明在国外学习的材料,国外工作可提供国外单位证明或护照签证及出入境证明等能够证明在国外工作的材料)。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

时间:614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威海电子宾馆电教中心(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5号)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本岗位的专业技能。面试方式为专业测试。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贴面试成绩和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名单。

四、笔试

时间:61413:30-15:30

地点:威海电子宾馆电教中心(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15号)

专业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本岗位专业知识。

笔试结束后,当天在威海市商务局网站上公布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试前7天内在我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面试考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山东、威海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请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及资格审核材料,保持通讯畅通。

2.请考生提前知晓路线,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面试、笔试正式开始时仍未到达或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3.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按招聘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有关规定和纪律。

4.咨询电话:0631-5219311

 

附件:1.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如何申请办理和使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3.威海市首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

生机构名单

 

 

威海市商务局

202065

 

附件1

 

2020年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姓名

1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孟  莉

2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王佳卉

3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龙明君

4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孙海涛

5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梁素嘉

6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王海澄

7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齐  瞳

8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

日语招商和贸易促进岗位

姜  威

 

 

 

附件2

 

如何申请办理和使用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三种途径办理。一是微信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进入防疫专区办理;二是下载爱山东”APP,进入首页热点应用办理;三是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办理。经实名认证后,填写申报信息获取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其中:

1.山东省居民可直接点击健康通行卡栏目,选中通行码申请,按照提示,仅需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国籍(地区)、居住地址、14天内接触史7项基本信息,并作出承诺后,即可领取健康通行码。

2.外省来鲁(返鲁)人员,到达山东省后须通过来鲁申报模块转码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持绿码一律通行。

3.自境外入鲁(返鲁)人员隔离期满后,经检测合格的通过来鲁申报模块申领健康通行码,经大数据比对自动赋码。

省外考生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转换有问题的,可拨打咨询电话0631-53000120631-12345

 

 

 

 

附件3

 

威海市首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

医疗卫生机构名单(16家)

 

威海市立医院

威海市中心医院

威海市胸科医院

威海卫人民医院

乳山市人民医院

荣成市人民医院

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

荣成市妇幼保健院

文登区妇幼保健院

威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威海海关口岸门诊部)

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环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乳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文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威海华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山东省威高诺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