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云展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10:5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抗击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大力度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省商务厅定于7月23日举办 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云展会,市商务局计划组织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一)主题: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云展会

(二)时间:7月23日10:00-12:00

(三)支持单位:英富曼会展集团

马来西亚山东商会

(四)基本介绍:本次云展会是依托马来西亚国际机床展组织的线上展会,由英富曼会展集团邀请采购商,通过与知名会展公司合作确保云展会洽谈效果。

二、组织形式

借助ZOOM会议平台,在精准配对的基础上开展采购对接,安排云展会期间采购商与企业一对一洽谈。本次云展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工作要求

请意向参展企业于7月13日12时前将汇总后的参展企业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