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对威海市第128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申报企业资料评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21 14: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按省厅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威海交易分团一般性展位数量和使用管理工作,做到展位数量安排公平公正,根据《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山东交易团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与使用管理办法》,拟定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威海市交易分团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和使用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对我市企业申报第128届广交会的资料进行量化评审。

我市共108家次企业提交第128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申请资料,涉及26个展区。根据《细则》要求,对申报企业的年度出口额、行业自律、国际通行认证、高新技术认证、研发创新、境内外商标注册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分排序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27日前实名反馈。

电话:0631-5897103 

附件:第128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评审公示.pdf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7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