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海外仓专场(西亚北非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3 13:5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充分发挥跨境电商在应对疫情、开拓多元化市场等方面的推动作用,加大力度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山东省商务厅定于7月8日至9日举办2020年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海外仓专场(中东站),市商务局拟组织我市企业参会洽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时间:7月8日、9日14:30-18:00

(二)组织形式:借助ZOOM会议平台,在精准配对的基础上开展采购对接,安排云展会期间采购商与企业一对一洽谈。本次云展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展会主要活动:

1.易瑞国际科威特分公司、中国建材迪拜海外仓、阿曼中国(山东)商品仓储物流区等西亚北非地区海外仓代表介绍海外仓运营情况及当地市场情况。

2.邀请30家西亚北非地区(沙特、阿联酋、阿曼、科威特等国家)采购商与40-50家符合采购需求的我省外贸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线上对接。

二、工作要求

请意向参展企业将对接信息表报送至指定邮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市商务局汇总后将报省厅对企业进行筛选配对。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