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赴乳山龙马服装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3 11: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7月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秀景带队,组织我市对外承包工程相关企业赴乳山龙马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境外投资企业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讨建立境外工程与境外投资企业联络机制。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乳山龙马服装生产基地,了解了企业在越南的服装加工厂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在订单接收、原材料进口、生产加工等方面的困难,听取了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的经验做法及建议。

刘秀景强调,越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显著的地缘优势,企业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探讨优势企业资源互补,扩大境外投资规模,深挖对外投资合作资源,利用对外劳务合作企业滞留的劳务资源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引导我市工程企业承包境外投资企业设施建设,带动境外工程企业开拓新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