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关于拟认定第二批“威海老字号”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3 17: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根据《威海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和《关于开展第二批“威海老字号”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区市、开发区商贸流通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共有3家企业申报第二批“威海老字号”。2020年8月12日,我局组织“威海老字号”认定评审委员会对3家申报企业材料进行了评审。

经评审,拟认定威海中威橡胶有限公司、威海金马笔业有限公司、威海昆嵛酒店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第二批“威海老字号”企业,现一并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3日-8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威海市商务局联系,联系电话:5897082。反映情况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拟认定第二批“威海老字号”公示名单

 

 

威海市商务局

2020年8月13日

 

附件

 

拟认定第二批“威海老字号”公示名单

 

序号

区市

企业名称

商 标

1

环翠区

威海中威橡胶有限公司

中 威

2

文登区

威海昆嵛酒店有限公司

昆嵛大酒店

3

临港区

威海金马笔业有限公司

金 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