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商贸流通  
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举办“走出去”企业海外战疫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4:2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9月15日,市商务局联合威海市企业海外发展协会举办了威海市“走出去” 企业海外战疫经验交流会暨“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爱心捐赠仪式。威高、迪尚、浪潮威海、华岳等30家企业代表和各区市商务部门负责人参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秀景出席并致辞.

会上,威高集团、威海国际等企业分享了海外抗疫经验与管理心得,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威海营业部分享了疫情下银行金融支持实体举措、重点出口国别和地区风险展望。同时,还举办了威海市企业海外发展协会“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爱心捐赠仪式,威高、迪尚、华岳及隆润律所等六家企业为我市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威海国际、浦林成山、威建集团等“走出去”企业捐赠了43000只口罩、1200件防护服、1200瓶手部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