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赴外派劳务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08:3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月15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秀景一行赴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帮助对外劳务合作企业稳步发展。

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2020年以来的疫情防控举措及维稳措施,通过增派驻日管理人员及巡回督导人员稳定在日人员情绪,妥善处理各类劳务纠纷。下一步将深挖高端劳务市场,向特定技能实习生项目及大学生工作签倾斜,寻求新的发展方向。

刘秀景指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力度不放松,以确保在外人员的人身健康安全,尤其关注在外感染人员的身心健康。此次疫情是打磨自身、积蓄力量的好时机,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学会创新思路、研究新形势,拓展对外劳务合作新业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