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张海波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01 09:0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月25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市领导闫剑波、侯世超、杨丽、高书良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张海波对金敬翰总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海波说,威海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双方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往来频繁。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新机遇下,双方在外贸进出口、项目投资、文化旅游、跨境电商、服务贸易等方面合作更加紧密,四港联动、多式联运的大交通物流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希望双方立足良好基础,聚焦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继续深化拓展领域,推动合作实现新突破。

 

 

金敬翰说,威海经济发展生机勃勃,人文社会和谐安定,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着力推动双方在产业园区、物流大通道建设以及新业态新模式领域加强合作,以韩中“文化交流年”为契机,不断深化人文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威期间,金敬翰一行实地考察了韩乐坊、韩国商品交易中心、综合保税区等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