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韩国Coupang跨境电商平台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6 09: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深耕韩日市场,激发全市中小微企业触网跨境电商活力,4月15日,“coupang中国官方推介会(山东威海)”在威海综合保税区跨境秀场举行。全市共200多家企业参加。

会上,coupang中国招商负责人现场分析了韩国电商发展现状,解读了coupang平台战略,为平台企业提出了后续运营提升的技巧和建议。作为coupang平台指定的收款渠道,PingPong山东区域经理分享了跨境收款解决方案。

下步,我市将充分发挥综保区作为全市外贸功能区的作用,立足威海海洋资源、对韩日区位等特色,打通韩日“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招商渠道,重点突破与韩日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合作,深入拓展延伸中韩日跨境电商合作的规模和领域。

韩国是世界第四大电商市场,也是电商增长较快的区域之一。Coupang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的电子商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韩国人气最高的团购网站之一。平台现有超过2000W用户,产品类别丰富,包括电子产品、美容产品、家居用品、体育用品等。PingPong是一家服务于跨境电商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产品包含:跨境收款、供应链金融、境外税务合规等金融服务,是第一家获得欧洲支付牌照的中国科技企业,打破了海外支付巨头的垄断,改变了跨境收款的格局和运行方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