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第129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16 09: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今天,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正式开幕。本年度广交会仍延续了线上举办的方式,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4月15日至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

我市共有99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共计标准展位195个,覆盖25个展区,展品涵盖机械工具、汽车配件、玩具、家居用品、纺织服装、体育休闲、食品医药等领域,其中,品牌企业9家,共计展位34个。展会期间,企业可通过线上展示、线上洽谈、线上直播等形式立体化开展企业宣传及产品对接等活动,充分利用广交会客户流量拿订单、保市场。

为指导企业做好线上筹备工作,市商务局多措并举,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组委会举办的“线上广交会操作培训”,实时推送相关参展指引,在展期建立24小时值守制度,负责参展商服务、网络安全、成交统计等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在更高层次上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创新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