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轮胎汽配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10:0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根据《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1年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的通知》安排,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境外展会的冲击,全力支持外贸企业通过云平台、云连线的新形式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市商务局计划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省商务厅主办的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轮胎汽配专场),为企业打造精准对接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轮胎汽配专场)

2.活动时间:6月29日至7月1日

3.活动地点:中方-外方两地线上推介洽谈

4.举办方式:Zoom云视频会议在线交流

5.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6.活动内容

借助线上会议平台,在精准配对基础上开展采购对接,由承办单位与境外资源对接,汇总采购意向,组织中方企业参展,会前做好供需双方配对,会议期间安排采购商与企业一对一洽谈。

参展报名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张习鹏

电  话:5895510

邮  箱:zhangxipeng@wh.shandong.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