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截止9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09-27 08:5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线上)、专业配套活动等部分组成。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第四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展示设立地方综合形象展示区,“国家级步行街、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旅游”四大业态展示专区和公益演出区域,并新设虹桥国际城市“会客厅”展示区,以“城市名片”展示宣传为主,讲好城市故事,打响城市品牌宣传。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均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注册,亲临第四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进博会只接受在线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官方网站已开通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内外专业观众可登录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点击“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进行注册报名。填写注册信息时,在选择注册单位“所在地区”和“单位观众分类”后,新注册用户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山东交易团”及所属威海交易分团,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推荐码(山东推荐码:Q2021560)等信息并提交;往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按钮,系统验证登录后自动带入往届填报过的信息,修改完善注册信息并提交。

专业观众证件可以重复使用啦!如果有意向选择“证件复用”,须满足以下3个条件:一是持有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证件卡面标有“2020-2022”字样)并通过个人信息审核的人员;二是第四届进博会参会卡面信息(包括姓名、所在单位、所在交易团、人员标签、照片、入场日期等)保持不变的人员;三是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没有遗失、损坏的人员。在信息审核前,所填信息随时可以修改。

本次进博会专业观众证件费用,仍参照往年进博会采取市交易分团统一支付的形式,报名专业观众无须单独支付证件费用。

公安部终审通过注册报名人员信息后,进博局制作证件。注册专业观众可以通过快递寄送方式领取证件,不需要另行交纳快递费;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可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查相关快递信息。

第四届进博会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了解更多注册信息,请 点击关注

威海市商务局咨询电话:5897316 58973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