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专题】
发布日期:2021-09-08 10:5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活动地点:威海国际会展中心,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韩品集散地展区(B1门左侧)、跨境直购体验区(B3门右侧)

活动时间:9月11日

活动详情:邀请市民走进韩品集散地展区,向市民介绍韩国商品集散地缘起、建设规划、未来蓝图等情况,带领市民了解“源头直采+仓储物流+商品展示+营销推广+专业服务+供应链金融”全产业链生态体系,以及威海如何通过商品的集、储、运、散,吸引更多跨境电商和物流贸易企业聚集,打造国内韩国商品集散第一门户。

邀请市民走进跨境直购体验区,向市民介绍威海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展示购物中心建立背景、运行模式、海关监管情况、商品价格配置、品牌推广模式等,让市民从采购、仓储、监管、运输、销售、配送等环节“零距离”线下体验购物场景,全面了解线下线上一体化的跨境双线零售模式。

名方式: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均可参加,无需报名,人数不限。

注意事项

1.所有入场参观人员入场前应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行程码中出现“?”或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场。同时扫描威海市公共场所访客登记管理系统进行登记,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

2.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随身携带备用口罩。

3.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痘、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活动举办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未排除疑似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进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