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商务大讲堂”开讲啦!!领导干部上讲台 以讲促学助提升
发布日期:2022-01-17 08:4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月14日下午,威海市商务局举办“商务大讲堂”主题业务培训,局党组书记宫本杲围绕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收看。

宫本杲从国内外能源利用对比入手,深入剖析中外能源结构、能耗水平、发展趋势等内容,重点指出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蕴含的招商引资机遇,强调全市要聚焦整车、核心零部件、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大力推进整车等高质量项目招引,聚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的龙头骨干企业。

此次培训使商务干部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和能源转型的重要性,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力之举,有助于推动商务部门积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威海经济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