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组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
发布日期:2022-01-20 08:3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让结对帮扶村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隋吉龙,市商务发展中心主任吕邵兵分别到结对帮扶村乳山市崖子镇王疃村、文登区界石镇青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隋吉龙、吕邵兵向驻村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结对帮扶村作出的贡献,并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就下一步帮扶措施与镇、村两委成员沟通交流。市商务局对王疃村、青庄村结对帮扶以来,共铺设山路1000余米,“户户通”硬化道路1.2万平方米,旱厕改造140余户,安装16盏太阳能路灯,村民通自来水率由10%提升至95%以上,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在困难群众家,隋吉龙、吕邵兵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乳山市副市长李庆龙,崖子镇、界石镇分管负责人及帮扶村两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