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本杲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0 08:4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0月9日,威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本杲带队采取“四不两直”形式,赴商超、酒店等企业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主任吕邵兵参加督导检查。

在大润发侨乡店、国际商务大酒店,宫本杲详细查看了企业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台账、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相关工作人员对红、黄、灰码的应对处置措施等。宫本杲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充分利用核酸检测的探头作用,从严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排查治理各项安全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