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本杲一行访问仁川馆
发布日期:2022-10-13 08:5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0月11日,威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本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其成一行访问仁川馆,与仁川驻中经济贸易代表处首席代表宋善任、副代表李一男进行座谈。

宋善任首席代表介绍了仁川代表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宫本杲表示,希望仁川代表处与威海市商务局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推动仁川生物医药、汽车等支柱产业与威海产业融合发展,并邀请仁川驻中经济贸易代表处参与威海举办的商务、文化旅游等交流活动。宫本杲还介绍了“四港联动”中韩整车运输试运行工作推进情况,提议借助中韩物流黄金通道,加强两地跨境电商、物流等领域合作,利用韩国媒体,加强对“四港联动”、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等重点工作及重大活动的宣传推广,推动威海、仁川地方合作深入发展。

宋善任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建议双方充分发挥威海-仁川地方经济合作联委会机制作用,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