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山东省商务厅、省农产品供应链协会来威调研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08:5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0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杨怀广、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处长初建伟,农产品供应链协会秘书长宋兵一行赴荣成调研部分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威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秀景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威海翠虹苹果股份有限公司农产品预处理设施项目和寻山鲍鱼交易市场项目,在翠虹苹果基地预处理车间,负责人对苹果预处理项目中的清洗、运输、分拣、测试糖分等流程进行讲解和展示,在鲍鱼交易市场,调研组现场观看了鲍鱼的养殖、预加工、冷藏、交易等流程。

杨怀广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遵循“强节点、建链条、优网络”工作思路,开展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着力完善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强化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机制,加快建设畅通高效、贯通城乡、安全规范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