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0-19 09: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0月18日,威海市商务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本杲开展廉政谈话,教育提醒干部扣好新岗位上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再提醒、再警示。局领导班子成员、新任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工作要求,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保证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新任职干部要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对待职务调整、正确对待个人成长进步,始终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商务干部更应该自我督促、自我加压,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向着更高目标进发。

会议要求,新提任的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拧紧思想“总开关”,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持正确价值取向,不断筑牢拒腐“防火墙”,始终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处处以身作则,尽心尽责、团结协作,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真正把心思花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求实效上,把本领用在抓改革促发展上,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再谱新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