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线下同事分享 线上大咖授课丨招商引资经验分享活动今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9 08:4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5月18日,招商引资经验分享活动今日举办。会议由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贺琳主持,全球合伙人事业中心副主任陈金、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武少英、方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资深商务代表王鹏飞就近期参与的外资项目投资选址的工作,结合选址工作和填写问卷的实例,围绕城市概况、基础设施、运营成本、产业政策、填写技巧等内容,对如何填写招商调查问卷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分享招商引资工作经验。

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戴德梁行中国区产业地产部主管、董事总经理苏智渊以《企业选址关键与项目落户攻略》为主题的线上授课。

苏智渊总经理围绕企业选址的原因及决策影响因素、企业选址决策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罗氏诊断的选址案例,从战略因素、无形因素、财务因素、劳动因素等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跨国企业选址的流程和核心要素,详细阐述园区和招商人员如何利用以上要点推动跨国公司选址落户、实现大项目、好项目的招引突破经验。

通过借鉴戴德梁行专家高层次的专业知识和身边同事的经验分享,切实提高了中心招商人员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为日后提高效率、促进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