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威海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6月17日,威海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洪伟带队赴吉祥城回收站、博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实地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措施、做法,现场查验了消防设施设备设置情况。要求企业要坚持不懈地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特大事故、遏制重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发生,确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决不能为了效益而忽视了安全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威海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严格依法取缔一批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者,重点整治一批重大问题隐患,消除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无证无照、环境卫生差、违搭乱建、消防隐患突出等问题,建立完善科学长效的监管体系机制,推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