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亲商扶商,以商招商”重点韩资企业机构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7 14: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6月24日,威海市“亲商扶商,以商招商”重点韩资企业、机构恳谈会召开。威海市商务局局长宫本杲、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出席会议并讲话,11家在威重点韩资企业、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国韩国商会威海办事处、威海裕罗电器等机构、企业负责人介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韩资企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对威海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国际化战略和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等方面建言献策、指路支招。

金洪基表示,感谢威海市政府在对韩招商引资、深化对韩资企业服务方面的辛勤努力,中国韩国商会也将加强与中国国家部委、韩国驻中国领事馆等机构的沟通协作,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问题,也希望在威韩资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取得良性发展。

宫本杲感谢在威重点韩资企业、机构对威海市对外开放和精致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全市商务主管部门将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发展诉求,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物流、用工等问题,指导企业平衡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的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从发挥物流优势打造黄金通道,聚焦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威海市下步整体发展规划,并推介了即将举办的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筹备情况及中国联商网大会等同期活动安排,希望在威韩资企业、机构积极参展参会,共享合作机遇。

蓝色活力之都 全球投资首选

Dynamic City of Blue Economy

First Choice for Global Investment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