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中期评估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08:4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9月28日,威海市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中期评估专题会议,督导推进2022年度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评价工作。各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分管负责人、具体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市综合评价中期评估相关情况,系统分析了各开发区各项指标差距和不足,推动开发区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各开发区汇报了综合评价工作最新推进情况、半年中期评估指标分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提升措施。

会议强调,各开发区要对各项指标进行全面分析,认真查找原因,巩固优势指标,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冲刺,真抓实干引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完善推进落实机制。充分把握综合评价体系以及各项指标的具体要求,确保报送数据准确有效,进一步体现威海开发区发展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