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外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08:3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1月29日,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连凯主持召开一季度外贸工作会议。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主任吕邵兵,各区市商务部门外贸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威海2022年外贸发展情况,各区市针对当前外贸形势进行了发言。张连凯部署了一季度及全年外贸工作,并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结合辖区实际,深挖增量弥补缺口,努力培育跨境电商新业态,加大各类项目引进,将各级外贸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做好稳外贸工作。会上同时部署了第五届中韩跨境电商大会及第三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筹备相关工作。

下一步,威海市商务局将抓住中韩整车运输试运行落地的有利时机,培育外贸新业态,推动外贸进出口质、量同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