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贸易发展 对外合作 商贸流通 中韩自贸
当前位置:
威海市商务局
威海市商务局赴荣成市调研重点外经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3 08: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为了解威海境外投资企业海外经营情况,2月2日,威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曲明霞带队,会同荣成市商务局一行走访调研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靖海集团有限公司、荣成市富顺渔工贸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的业务情况、海内外市场整体布局、境外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曲明霞指出,企业发展要兼顾国内外产业链布局,优化资源统筹利用,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全球化经营战略,并就境外投资、安全风险防范等提出了相关指导性的建议。

下一步,威海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在服务企业上出实招、求实效,以实干之为打造最优商务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